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称身体已完全恢复 新人多西尚未获主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在火箭的首次训练之后,球员们已经感觉到良好的化学反应。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虽然有伤在身,但他两周前就已经开始训练,所以对他来说首日的训练非常轻松。只要他和姚明都能保持轻松的心态,火箭下赛季将会非常有趣,而新队员也能更快地融入球队中。

  “我们有一群出色的家伙,真的,”麦蒂说,“伙计们都非常无私,这是我们的好消息。当你拥有训练有素而且无私的球员时,很容易就能打成一片。”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愿意有所牺牲,”麦蒂继续说,“现在队中有不少天才球员,我想每个人都必须有所牺牲。因为我们有这么多有才华的球员,所以有时候我也许不得不在进攻上有所牺牲,因为其他人也能挺身而出分担压力。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化学反应非常好,尽管我们的赛程很艰难,但我们从纸面上来说是一支强队。现在我们必须在训练营里团结起来。”

  火箭新赛季初的赛季很艰难,这意味着巨大的挑战,但也是向联盟其他球队发表宣言的机会。“我觉得只要认真一点,在场上卖点力气,我们会从头到尾都打得好。”麦蒂说。

  重新与火箭签约的卡尔-兰德里说他的膝伤完全没问题,很高兴留在火箭,“如果能团结起来的话,这将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他说,“休斯敦是我的第一选择,也是我唯一效力的球队,我喜欢这个城市,这支球队,喜欢这个俱乐部以及有关火箭的一切,所以我很高兴。我的膝盖经过了多次检查,他们说去年受伤的地方已经完全恢复,现在拥有跟受伤前一样的膝盖。这让我非常开心,我完全没有疼痛感,已经百分百地恢复了。”

  新加盟的乔伊-多西也颇受关注,不过阿德尔曼还不太信任他,“每个初到NBA的大个子最困难的就是防守,他也许认为自己是个好的防守者,但他还没在这个联盟打过球,他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阿德尔曼说,“不过跟其他人一样,他必须加强力量训练。他已经很有侵略性,运动能力很强,速度也快,他要学会如何利用这些。”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