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上赛季从青蛙变王子 阿尔斯通忧虑麦蒂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上赛季最戏剧化的火箭球员当属阿尔斯通。首先是在赛季开始前每个人都认为阿尔斯通将会被交易,或是失去工作。但是经过训练营,阿尔斯通赢得了先发控卫位置。

  随后经过半个赛季,阿尔斯通通过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被前火箭队主帅,现金牌电视解说员范甘迪在向全国直播的比赛中称为联盟最好后卫。

  甚至有几场比赛,阿尔斯通缺阵,火箭队尝到了败绩,这时每个人都说原来火箭的最有价值球员是阿尔斯通。

  从青蛙到王子,从王子到救世主,这样的转变也太有戏剧性了。阿尔斯通是否是火箭的MVP并不重要,因为没人真的相信这个。这个自称见过大世面的纽约小子,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休斯顿时间30日中午)的训练营中已经没有了上赛季阴沉的脸,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笑脸,一张笑得很灿烂的脸。

  看到一名记者手中的粉色家用型相机,见惯了专业摄影器材的阿尔斯通搞笑的说:“这个挺可爱的,我儿子会喜欢的。”

  没有了竞争位置的压力,阿尔斯通是那样的轻松自如,他快乐的回答着记者的问题。但是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阿尔斯通表示了些许担忧。他说:“这可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状况。队友们还需要手术。我们将会缺少巴蒂尔一段时间,麦蒂也还要同伤病斗争。我自己只是要提高我的身体状况,我还是很不错的,我知道我可以在任何一天启动上路。”

  当然,即使是这样的情况,火箭已经启动了。阿尔斯通介绍了今天的训练状况。“我们只是复习了过去的东西。”他说,“主要是空间感,时间上的配合等。戴尔(莫雷)在夏季带来了新队员。阿泰重新拾起过去学到的东西。这是他第二年运用这些,他知道我们运行的这些。”

  在纽约街头篮球场上创出名堂的阿尔斯通,在丰田中心也创出了自己的天地。这个赛季他要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创出一片新天地。(休斯顿华夏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