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减肥成功消灭大肚腩:首要任务赢得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火箭队的特权球员,曾经的联盟全明星,曾经的球队老大,弗朗西斯状态下滑之快令人始料不及。去年弗朗西斯更是伤病缠身,使得他失去了在场上战斗的机会。

  不过,古人云“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弗老大经过了一个夏季的休整又回到了火箭队的训练场上。他试图重新成为一名另类的“士”——火箭战士。

  他没有了上赛季微微隆起的肚腩,经过一个夏天的艰苦恢复,至少从身体的外形上,弗老大已经恢复到了运动员的体型,看上去有了些过去弹簧人的样子。

  相比过去那个性格外向的明星球员,弗老大的确低调了很多,他知道自己已经不是目前火箭队的明星,自己的光环已经褪去,自己能做的就是默默的训练,快速的恢复状态。

  但是媒体记者没有忘记这位曾经的火箭“特权”,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休斯顿时间30日中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们还是拦住了试图悄悄离开的弗朗西斯,并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我最关注的就是保持健康。这样我可以上场比赛。”弗朗西斯坦率的说,“如果不这样,我就不能上场比赛。”

  随后他坦承自己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他说:“我知道,我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我目前只是想赢得位置,我不想其它的什么。”

  同姚明一样,弗朗西斯也面临着如何保养自己的问题,在联盟中已经闯荡九个赛季的他说:“我需要在如何照顾我自己的身体上做出更好的决定,不是要改变什么,应该是说调整一些事情。”

  弗朗西斯一步步的走向成熟,也许他不能再像过去一样的天马行空,但是他坚实的基本功,丰富的经验,加上经过更好保养的身体,将会给火箭队提供极大的帮助。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