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总裁被曝身患癌症 五十年烟龄险成致命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0:09  新浪体育
尼克斯总裁被曝身患癌症五十年烟龄险成致命病因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近日首次对外宣布,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后对自己的舌头进行了手术。而他所患的病则是癌症。

  作为尼克斯队的总裁,沃尔什今年67岁,是一个有着将近50年烟龄的老头。在今年选秀大会结束的4天后,他进了当地的一家癌症治疗中心,对自己患病的舌头进行了手术。在接受采访时,沃尔什说:“我的主治医生表示他把问题处理掉了。幸亏癌细胞在我的舌头上还没有完全扩散。”

  现在,沃尔什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了健康。不过他的舌头还不是很利落,不能进行长篇大论的演说。沃尔什表示:“我的舌头好像少了点什么,但除非我把它伸出来,否则你绝对感觉不到。但对我来说,享受法式接吻的日子算是一去不复反了。”

  沃尔什曾经表示过,如果医生把他的舌头全部割掉,那么他会静悄悄的离开纽约,事先不告诉任何人。回到印第安纳的家中,走到自己的院子里,再也不出来。好在手术进行的很成功。而至于沃尔什持续50年的爱好抽烟,他在选秀大会那一周所抽的雪茄,将是他这辈子最后的一次。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沃尔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