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签下前火箭强力前锋 获训练营邀请披30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07  新浪体育
勇士签下前火箭强力前锋获训练营邀请披30号战袍
(贾斯汀-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NBA官网消息,金州勇士宣布签下自由球员贾斯汀-威廉姆斯,这是一份暂时只局限于训练营邀请的无保障合同。

  身高6尺10寸(2.08米)、体重260磅(118公斤)的威廉姆斯过去两个赛季出场49次(国王48场、火箭1场),场均3.4分3.3个篮板(9.3分钟)。

  上赛季。威廉姆斯为国王出场22次,场均1.4分2.2个篮板。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威廉姆斯被国王买断。随后,他与火箭签了一份10天短约,不过在休城他仅出场1次,合约到期之后,火箭拒绝与他继续合作,威廉姆斯只好另谋高就。

  当时,火箭在姚明负伤之后,急需增加一名替补中锋,但是号称身高6尺10寸的威廉姆斯,让火箭大失所望。据悉,经过测量,他的身高只有6尺8寸(2.03米)左右,无能满足火箭的胃口。

  威廉姆斯走后,火箭签下了老将洛伦-伍兹。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威廉姆斯有着很好的身体素质,善于封盖。加盟勇士之后,他将身披30号战袍。

  (浮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