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奖项预测:科比蝉联MVP 阿泰最佳防守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露天看台体育》消息,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就将拉开大幕,各大奖项归属情况?专家预测火箭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将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而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将蝉联常规赛MVP,具体内容如下:

  进步最快球员: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

  去年诺阿场均仅6.6分5.6个篮板0.9次助攻0.9个封盖(20分钟),换算成36分钟数据就是11.5分9.8个篮板1.5次抢断1.5个封盖,诺阿已经基本坐稳了公牛先发中锋的位置,新赛季他场均两双有望。

  最佳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迈阿密热火

  去年热火15胜67负沦陷乐透区,现在德维恩-韦德健康回归,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鼎力协助,新赛季热火应该能多赢25-30场比赛并进入季后赛,如此斯波尔斯特拉就将是年度最佳教练的热门候选。

  最佳第六人:曼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马刺

  吉诺比利是联盟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去年他就是联盟最佳第六人。新赛季他在马刺的战术位置依然不会有太大变动,只要曼努保持健康,他就仍将是这个奖项最有力的竞争者。

  最佳新秀:迈克尔-比斯利,迈阿密热火

  比斯利是08届最有天赋的新秀,他新赛季应该场均能有17分9个篮板3次助攻1个封盖、50%命中率这样的表现。

  最佳防守球员:罗恩-阿泰斯特,休斯顿火箭

  阿泰斯特是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阿泰加盟后火箭可能已经是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进入联盟之后几乎每个赛季,阿泰都位居联盟抢断榜前列,新赛季他场均超过两次抢断不在话下。

  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助攻王: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迪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