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归期约超三个月 奇才管理层不悔天价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44  体育天地-MVP

  奇才在夏天如愿续签阿伦纳斯,让他们的球迷得以庆幸球队终于能以完整的阵容迎接新赛季了。不过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在新赛季开赛在即的时候,刚刚获得新合同的阿伦纳斯宣布自己再次因左膝的伤病而接受手术。这个消息不仅让球迷感到震惊,同时也给“大将军”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归期约超三个月

  “这次接受手术是一次主动的行为,这会让他的膝盖得到更好的恢复。”9月18日,奇才队医马克?康奈尔在为阿伦纳斯做完手术后说道,“阿伦纳斯的膝盖中有一些骨头碎片和积水,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我们去年就做过类似的手术,不会有什么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阿伦纳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说:“其实我的膝盖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那些碎片让我感到有一点疼痛。它们会影响我的速度,手术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麻烦。

  但是,阿伦纳斯也将为此付出一定的代价。据队医透露,这位奇才的核心球员最早将在12月中旬回到球场上。这意味着阿伦纳斯将错过球队的训练营、季前赛以及常规赛的前一个月。在此期间,奇才的另外两名组织后卫丹尼尔斯和布朗将担当起球队的组织任务。

  信心依然很坚定

  在手术进行以后,阿伦纳斯及时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和喜欢他的球迷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我选择做这个手术,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当我痊愈回来时,你们会发现我有多坚强。”阿伦纳斯在博客中写道,“这是我人生中的又一道难关,我会尽力去战胜它的。”

  此外,阿伦纳斯还提到了自己刚进大学和NBA时不被人看好的往事,而目前的困难比以前都严重。他表示既然以前的困难都能克服,这次同样有信心振作起来。

  “这次伤病只会让你们看到我有多强大。”阿伦纳斯说,“我的膝盖在过去17个月中动过3次手术,情况不是很乐观,在恢复期内我还是会按照队医的要求尽全力去做一些有利于恢复的事情。这对于一个深深爱着篮球运动的人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管理层不悔天价续约

  球队的头号球星受伤,除了球星本人外,最直接的利益损害者恐怕就是球队本身了。对此奇才主席格伦菲尔德显得有点忧心重重,他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旧伤复发。”

  不过,担心归担心,奇才的管理层可不后悔自己夏天做出的续约决定。格伦菲尔德公开表示看好阿伦纳斯的未来,他说:“我们与他签的这份合同可不是单单在这两三个月内有效。阿伦纳斯才26岁,我们之间还有很长的未来。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地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带领我们打出好成绩。”

  有了球队在背后的默默支持,相信阿伦纳斯可以解了自己的后顾之忧,将全部精力放在膝盖恢复上,尽快回到赛场上来。《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