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10大祸从口出:马龙调情找错对象 真理挨11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0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报道

  中国有句古话叫“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后半句话就是小牛队球员约什?霍华德现在的真实写照。近日,某视频网站的一段视频显示,霍华德在今年6月份参加了一场慈善橄榄球比赛,在大家齐唱国歌的时候他却不尊重国歌,这一行为让他遭到了民众的声讨。

  NBA历史上祸从口出的例子并不鲜见,下面就让我们去看一看。

  马布里 天下第一成笑柄

  NBA总不乏一些人说出豪言壮语,但首先你得具备足够的实力。马布里就因为口出狂言,最终成为全天下的笑柄。

  2004-05赛季,在一场迎战网队的比赛前,有记者问马布里对第二天和网队比赛的看法,并提起基德的名字,这让马布里有些不耐烦。由于在之前两场分别击败魔术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一共砍下66分,状态神勇的马布里信心爆棚,他在记者面前宣称自己是联盟第一控卫!

  马布里说:“我知道我是NBA最棒的控球后卫,我不需要其他任何一个人告诉我这一点。我很爱贾森?基德,他是一名伟大的控球后卫,但我确实是NBA最好的控卫。当我这样想之后,我还会和他比吗?这毫无意义。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已经认为自己是最好的,那么还有坐在这里和你们讨论这个问题的必要吗?”

  马布里的狂妄自大不仅惹恼了基德,也惹恼了联盟其他的顶级后卫。他们明里没说什么,暗地里可使上了劲,一遇到马布里,就拿出200%的劲头。结果自马布里大放厥词宣称自己是“联盟第一控卫”后,尼克斯的战绩只有1胜9负,不仅遭遇了赛季开赛以来最大幅度的战绩下滑,连“千胜教头”威尔肯斯也被炒了鱿鱼,马布里为他说的大话付出了代价。

  马龙 调情选错了对象

  在场上,卡尔?马龙是一名好球员,但是在生活中,他却不是个好男人。马龙有很多绯闻,也有私生子,而就是因为自己的“拈花惹草”,让他和队友的关系都搞得很不愉快。

  2004年11月23日,当时湖人主场迎战雄鹿,马龙因伤不能上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向马龙的妻子凯要了马龙的手机号码,随后她联系了马龙,邀请他们带着孩子跟她坐到一块儿来看比赛。

  马龙当时脚蹬牛仔长靴,头戴牛仔帽,带着孩子们走向瓦妮莎。瓦妮莎见马龙一副牛仔打扮,就问:“嗨,牛仔,你在找什么?”结果生性轻浮的马龙回答道:“我在寻找一个娇小的墨西哥女孩。”众所周知,瓦妮莎具有墨西哥血统,马龙的回答指的正是瓦妮莎。瓦妮莎当时就对马龙说,“我已经结婚了,而且你的年龄可以做我的父亲了,何况,你的妻子凯是我的朋友。”

  瓦妮莎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比赛结束后她把这一情况告诉了科比,并且给马龙的妻子凯打了电话,叫她的丈夫离自己远点。科比听到消息后怒火冲天,不但对着记者狂骂马龙,还对马龙进行了警告。

  马龙为自己不该说的话付出了代价,内乱不止的湖人在那年没能夺冠,而那个赛季结束后马龙也选择了退役,始终没有圆自己的冠军梦想。

  斯坦-范甘迪 后悔激怒球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马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