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近六年球队实力榜出炉 马刺榜首无争议火箭第7(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58  新浪体育

  平均战绩:44胜38负 胜率:53.7%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29 平均排名:11.53

  点评:我们对步行者能有这么高的排位也表示吃惊。自奥本山事件以后,似乎步行者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数据告诉我们,他们在最近六年的平均战绩排名联盟第八。当然,这其中主要得益于他们03-04赛季的爆发,那年他们拿到了61场胜利。

  7. 休斯顿火箭

  平均战绩:47胜35负 胜率:57.3%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29 平均排名:11.65

  点评:这份排行榜起算的第一年恰好是火箭摘得状元秀姚明的那个赛季。此后,火箭便进入了姚明时代。尽管他们在季后赛中始终无法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但就常规赛而言,他们无疑是联盟里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别忘了,他们这六年里还经常受到姚明和另一位核心麦蒂的伤病困扰。

  8. 萨克拉门托国王

  平均战绩:47胜35负 胜率:57.3%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30 平均排名:12.03

  点评:国王堪称联盟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他们在常规赛中总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季后赛里却表现的总不尽如人意。在他们05-06赛季后期得到阿泰斯特后,球队战绩更是难现昔日辉煌。他们能排在现在这个位置,全靠之前的表现。

  9. 犹他爵士

  平均战绩:44胜38负 胜率:53.7%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30 平均排名:13.11

  点评:我们很高兴看到,在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退役之后,爵士能这么快的重返联盟顶级强队行列。没有了那两位传奇巨星,爵士依然后劲十足,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令他们继续保持在联盟前三分之一。

  10. 新泽西网队

  平均战绩:44胜38负 胜率:53.7% 最高排名:2 最低排名:27 平均排名:13.72

  点评:最近6年三次夺得大西洋赛区的常规赛分区冠军,是网队能成为这个排行榜上东部三强之一的最有力证据。

  排名其后的依次是:丹佛掘金、明尼苏达森林狼、新奥尔良黄蜂、克里夫兰骑士、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金州勇士、费城76人、洛杉矶快船、波特兰开拓者、孟菲斯灰熊、密尔沃基雄鹿、俄克拉荷马雷霆、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纽约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夏洛特山猫。

  (航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