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近六年球队实力榜出炉 马刺榜首无争议火箭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每个赛季,报道NBA的各媒体都会定期推出一个球队实力榜,以显示他们一段时间里的进步或退步,以及他们在联盟中的地位。近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总结了近六个赛季来各球队的表现,并同样排出了一份球队常规赛实力榜:

  1. 圣安东尼奥马刺

  平均战绩:59胜23负 胜率:72%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10 平均排名:3.17

  点评:这个结果不会令人惊讶。马刺终结了湖人队三连冠,并且在那年之后又两次夺得总冠军。他们已经连续9个赛季将常规赛胜场数保持在50场以上,这种表现全联盟无人能与之媲美。

  2. 达拉斯小牛

  平均战绩:58胜24负 胜率:70.7%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15 平均排名:4.23

  点评:很多人对小牛在2006年总决赛第三场第四节6分30秒后的表现仍记忆深刻,他们在形势大优的情况下被热火翻盘,痛失总冠军。自此之后,小牛的季后赛征途便屡遭打击。但这不能掩盖他们在常规赛中优异的表现。过去六个赛季平均58胜24负的成绩足以让他们感到骄傲。

  3. 底特律活塞

  平均战绩:56胜26负 胜率:68.3%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13 平均排名:5.15

  点评:恐怕没有人会质疑将底特律活塞放在六年常规赛表现的前五之列。虽然活塞的球迷可能会对他们六进东部决赛却只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感到失望,但不要忘了,自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只有他们能常年稳定的统治着东部联盟。

  4. 菲尼克斯太阳

  平均战绩:51胜31负 胜率:62.2%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27 平均排名:8.59

  点评:在纳什加盟太阳前的那两个赛季,他们的战绩根本不值一提。但此后的4年里,太阳脱胎换骨,他们的跑轰打法威震联盟。综合起来看,他们进入排行榜的前5也是理所当然。

  5. 洛杉矶湖人

  平均战绩:47胜35负 胜率:57.3% 最高排名:1 最低排名:25 平均排名:9.80

  点评:有很多湖人球迷质疑说为什么湖人近六年的平均排名只有第10左右。别忘了,他们2004-05赛季那令人汗颜的34胜48负。不过不管怎样,这支昔日三连冠球队还是值得我们尊重的。就算是那个糟糕的赛季,在他们开局打出6胜12负及11胜18负的情况下,也从没在ESPN的实力榜上跌出过前15。

  6. 印第安那步行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