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脚踝扭伤将休息十天 太空易恐无缘季前赛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8:21  新浪体育
阿联脚踝扭伤将休息十天太空易恐无缘季前赛首战

阿联的新泽西之路开局不太顺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今天是新泽西篮网新赛季的媒体日,不过令中国球迷遗憾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上,篮网发言人公布了一个不利的消息,易建联在球队内部训练时,左脚踝扭伤不得不停战休养,保守估计,阿联将至少休息7到10天。

  在媒体日上,篮网推出了易建联和当家球星卡特等队员身穿球衣的照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易建联的脚部却在季前赛即将开始前受伤,能否在首场比赛上登场亮相,现在都成为未知数了。据篮网官方介绍,易建联是在队内训练时,和队友拼抢篮板期间,落地时不慎踩在队友脚上,随之扭伤了左脚踝。同时受伤的,还有后场球员杜林,尽管后者也是左脚踝扭伤,不过却是在防守时,脚部移动过猛,自己扭伤。

  “易建联和杜林的扭伤并不重,没什么大的问题,”篮网主教练费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道,“根据队医检查,都是一级扭伤,相信很快就能回到场上。”除了主帅对两人伤病有信心外,出席媒体日的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也是信心十足,“易建联的伤病很轻,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尽管易建联这次脚踝扭伤不重,但是根据保守估计,他至少将要休息7到10天。而篮网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9月28日开始,易建联将铁定缺席训练营的前阶段,至于篮网季前赛的首战,则是10月10日在欧洲和热火开战。考虑到脚部伤病的反复性,易建联到时能否及时痊愈出战,也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在新赛季还未开始前,易建联和孙悦两位中国球员均因场外因素休战,的确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