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用乔丹给卡特平反 篮网需阿联制造低位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In the 'Zzone报道,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过,新赛季不能仅仅依靠文斯-卡特一个人,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所有球员都需要做出贡献。

  的确如此,如果没有其他球员的支援,即使卡特新赛季场场拿下30分,他们也不太可能取得胜利。

  新赛季,篮网需要德文-哈里斯提升他的比赛,成为一个领导者。内线方面,篮网需要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还有约什-布恩,在禁区里打出进攻,让篮网在低位能够制造威胁。

  与此同时,篮网还需要埃杜阿多-纳胡拉、肯杨-杜林的积极、斗志,以及防守。当然,鲍比-西蒙斯、贾维斯-海耶斯,也应该在得分方面,给卡特足够的支持。

  最后,篮网需要所有球员更有活力,更有激情,他们需要打出优秀的防守,而这些正是上赛季他们最为缺乏的。

  不过,无论配角怎么努力,篮网都还是需要卡特站出来,承担责任。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卡特都要勇于带领篮网向前。

  杰森-基德之前一直就是这样做的,蒂姆-邓肯、史蒂夫-纳什,很多领袖也都是这样做的。

  很多批评家一直认为,在这份联盟领袖大名单当中,卡特的名字根本不配入选。不过,卡特所作的一切,其实绝对称得上一位领袖。

  今年8月,卡特观摩了篮网的夏季联赛。随后,他又和很多球员一起开始自发训练。在那段时间里,卡特一直都在发挥着领袖作用,让很多新球员、年轻球员感受到了他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他已经告别了踝伤的困扰,这让“新泽西飞人”的新赛季更加值得期待。

  “文斯是这个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星,”弗兰克说道。“这和人们对他的期望值有关。当他进入联盟时,几乎所有人都希望他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实际上,无论如何,他一直都比联盟里很多球星更出色。”

  “很多人说,文斯的身体太脆弱了!不过,我想问问,在过去3年里,到底有多少球星出场次数能比文斯多的?又有谁能像他一样,把得分、传球、控球平衡得那么好,并乐于成为一个团队球员?”弗兰克补充道。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