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宣布续约两大希望之星 07探花俨然球队不动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官方宣布,执行同球队上赛季两名新秀阿西-劳以及艾尔-霍夫德的2009-10赛季合同选项,将这两名前途无量的新星留在队中。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

  有人认为老鹰不会跟霍夫德续约吗?那他肯定是整整一年没有看NBA比赛了。作为上赛季入选新秀第一阵容,而且在最佳新秀评选中仅次于凯文-杜兰特的无量新星来说,续约绝对不会成为霍夫德的烦心事。

  作为07年的探花秀,霍夫德初一入队就奠定了自己的位置,菜鸟赛季出场81次,其中首发次数达到77次。场均31.3分钟里可以贡献10.1分和9.7个篮板的准两双。正是有了霍夫德的鼎力加盟,老鹰才得以在多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首轮中差一点把凯尔特人拉下马,7场季后赛霍夫德场均12.6分和10.1个篮板,面对加内特也毫无惧色。可以预见,假以时日霍夫德一定能够成长为全明星级的内线。

  劳的菜鸟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影响,表现远没有霍夫德般惊艳,但他还是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劳的场均助攻居新秀第五位,在老鹰队内则排在第三,同时场均还有4.2分进账。迈克-毕比的老去已经不可阻挡,留住这颗后场新星之后,老鹰的未来也不愁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霍夫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