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约神鸟体现火箭争冠决心 专家:这次赌博绝对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在山猫队给出报价合同后的仅一天,火箭队马上做出了预想中的举动,他们选择了匹配山猫队的出价留下了卡尔-兰德里。《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比林伯里也在第一时间对火箭队的这番行动做出了评价,他认为,火箭队如此快速的做出决定留下兰德里,这充分证明球队要为新赛季打出成绩做好一切准备。

  让我们严肃的看待火箭队的这次决定,如果说球队新赛季对于罗恩-阿泰斯特的状态并没有太大的把握,但依然做了这笔交易。那么管理层想都不用想也会在兰德里的膝盖上打赌。

  这是有风险的,当然这笔工资也不是由我这个耍笔杆子的记者出。但看起来,老板亚历山大已经不愿意再为这点小钱错过十多年来第一次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机会,球队上一次取得系列赛的胜利还是在1997年。

  火箭队用行动告诉我们,他们是今年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要进入总决赛,球队中就要有足够多有天赋的球员,要有足够的板凳深度。火箭队在1994和1995年蝉联总冠军,你能说那只是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的功劳而和萨姆-卡塞尔以及马里奥-埃利无关么?

  我在这里不是要将兰德里和上述两位夺冠功臣相提并论,但是对于一个年轻球员而言,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在比赛最后的白热化时刻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

  签下了兰德里后,火箭队现在在前场已经储备了足够多的球员,他们很快还将签下乔伊-多西。但是对于这支球队的勇气和毅力而言,人们还是有疑问。

  麦蒂需要证明自己不止是一个花花架子,而姚明则需要证明自己比你家里的水晶要更坚强。这两位球队的领军人物还需要证明自己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拥有成功者必备的那种坚韧,即便阿泰斯特的到来已经为这个球队带来了这方面的一点气质。

  总之,在兰德里身上赌这么一次是值得的。尽管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斯科拉、海耶斯以及多西,尽管目前分摊出场时间已经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但是球队要为胜利做好一切准备。在漫长的赛季中,伤病是不可能避免的,尤其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有过惨痛的教训。

  对于火箭队而言,现在也没有时间去考虑奢侈税的问题,麦蒂和姚明需要一切可能的帮助,这一点,管理层和老板亚历山大都明白,决不能因小失大。(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