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摩托摔倒是真正原因 埃利斯下周将面临勇士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自从勇士队管理层发现蒙塔·埃利斯在受伤原因上撒谎之后,事情的真相就一直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9月24日,消息人士给旧金山媒体爆料指出,埃利斯受伤的真正原因是他骑摩托车摔倒。

  根据这位匿名人士透露,事件发生的时候蒙塔·埃利斯骑着摩托车在低速行驶。具体发生了什么他没有透露,但结果就是导致了埃利斯的踝关节三角韧带撕裂以及扭伤。在8月27日进行手术之后,医生表示蒙塔·艾利斯至少要休养超过两个月的时间。

  蒙塔·埃利斯在意外发生之后并没有告诉勇士队真相,他在打给球队副总裁克里斯·穆林的电话中声称是在打球训练的过程中受伤,但很快勇士队就发现了问题所在,埃利斯不得不承认自己撒谎。

  埃利斯的情况没有当初骑摩托受伤的杰·威廉姆斯那么严重。勇士队完全可能效仿湖人队在去年针对拉德玛诺维奇的罚款来处罚埃利斯。

  当时拉德玛诺维奇在全明星赛期间前往犹他州滑雪导致骨折,而塞尔维亚前锋也是一开始对湖人管理层撒谎,最终被课以50万美元(年薪的十分之一)的重罚。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官方预计将在下周,对埃利斯做出最后的裁定。而因为身体情况的不允许,蒙塔·埃利斯本周五也不会回到奥克兰参加新赛季前的媒体日活动,他可能要到训练营开始之后才能赶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利斯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