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挤进大名单是重中之重 孙悦自信技术平均就是太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洛杉矶时报》的跟队记者迈克·布莱斯纳汉向孙悦提了一个问题:“你觉得每场比赛你的上场时间有可能达到30分钟吗?”

  这个问题,让孙悦笑了起来,“我也希望能有30分钟啊,呵呵,不过我觉得这不太可能,我只是一名新秀,我首要的任务就是刻苦地训练,我不能要求太多,教练告诉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有时候可能是组织进攻,有时候可能是突破内线,一切取决于教练的指令。”

  他说得很实在,而这也确实是他第一个赛季的基本目标:好好训练,站稳脚跟。在目前湖人队的大名单上,已经多达19名球员,而正式名单只能允许有15名球员,这意味着在训练营之后还将裁掉4名球员,对孙悦而言,在训练营中,给杰克逊留下一个好印象,进入15人的正式名单,是重中之重。

  在这份大名单中,已经有号码的球员,包括孙悦在内,一共是14人,剩下五名球员,包括了新秀乔·克劳福德,C.J.盖尔斯,布兰顿·希斯,德维恩·米切尔和浪迹了四个赛季的乔什·鲍威尔。在四名新秀中,只有乔·克劳福德是湖人通过选秀得到,但已然是第58顺位,其他三人,都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在这五人之中,克劳福德是双后卫,希斯是组织后卫,米切尔是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而盖尔斯和鲍威尔都是大前锋,前三者和孙悦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

  孙悦要想留在常规赛的15人名单中,至少得在和这三名新秀的竞争中显出优势。所幸这三人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能力,孙悦和他们相比,有不少优势,首先是他在洛杉矶的人气,其次是他的国际大赛经验,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足够说明他的能力。

  孙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湖人队已经给了他一盘三角进攻的DVD,这几天他一直在学习,已经对三角进攻有了一定了解,这会让他融入湖人的步伐更快。当地记者问他,他的弱点是什么,“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太瘦了。”而说到他的个人技术,他说自己“很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单项技术,但也没有特别的弱项,话语之间,显出了自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