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火箭竞价让我兴奋 穆大叔为回归耐心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在夏洛特山猫队向卡尔-兰德里出价后24小时,休斯顿火箭队就开出同样的合同留下兰德里,这意味着兰德里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一顺利来火箭队报到,并且在周二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我很高兴回到休斯顿,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队中补充了不少好球员,”兰德里说,“去年我们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再加上新加盟的球员,我认为我们今年要比去年更强大。”

  兰德里接着说:“我很高兴为火箭队或者山猫队效力。山猫队拥有一个出色的教练拉里-布朗,对于年轻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当我发现火箭队开出了同样的合同后,我真的非常兴奋,因为我已经熟悉了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能够为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效力,没有比这更让我高兴的事情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作为球队上赛季的一个重要替补,兰德里相信自己拥有更好的状态,他的右膝也不会有任何问题,而这正是火箭队之前所担心的,兰德里介绍说他右膝的感觉要比上赛季受伤前还要好。火箭队的其他伤兵情况都相当不错,特雷西-麦格雷迪已经开始参加分组对抗练习,拉夫-阿尔斯通则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了非正式的分组对抗练习,肖恩-巴蒂尔周四早晨参加了训练,不过他还没有进行体检,斯蒂夫-弗朗西斯则希望能够在本周末得到医生的放行。

  在用三年900万美元留下兰德里后,火箭队接下来将与新秀乔尔-多西签约,至于老将迪肯贝-穆托姆博,他们要等待一段时间。当地时间周四,穆托姆博表示在签约前,他会给予火箭队时间去进行削减总薪金支出的交易,延迟回归也可以帮助他在赛季中有更好的表现。

  “我已经与火箭队谈过,我将等待他们找到一种清出薪金空间的方法,这让我能够回到球队,”穆托姆博说,“现在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我喜欢休斯顿这座城市,我喜爱这里的人,四年里他们都非常欢迎我,我也有非常棒的队友们。姚明麦蒂、巴蒂尔,我们有着非常特别的关系。我能够再打一年,我尽力去看看我是否有机会再在这里打球,我希望自己能够留在这里。”

  兰德里的合同让火箭队的总薪金超过了7115万的奢侈税触发线,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他会努力去减少总薪金支出。然而,如果他做不到这些,那么奢侈税可能会影响多西的合同情况。多西的经纪人兰斯-扬介绍说,他和莫雷商谈了一年、三年和四年合同,他们将在未来两天决定合同的具体长度和金额。

  火箭队还希望与老将后卫沃恩-瓦菲尔签订无保障合同,这让他能够及时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穆大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