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全面是我的优势 与科比打球就像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北京时间昨天,首位登陆NBA的中国后卫孙悦在加州的训练馆参加了洛杉矶湖人队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即将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并肩战斗,孙悦说,“能和科比一起打球,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

  孙悦在做自我介绍时说:“大家好,我的昵称是‘Q-Tip’,大家可以直接叫我‘Q’。”Q-Tip是美国一种棉签的商标,后被指代为棉签,这种棉签常用来挖耳朵。孙悦的耳朵上长了一个小肉粒,所以他的老东家北京奥神队的外籍教练给他取了这个绰号。今年8月,湖人宣布与孙悦签约,合同为期2年。孙悦在新赛季的薪水为44.2万美元,次年的年薪将达到73.6万美元。

  谈及自己的NBA征途,孙悦坦言:“对于NBA来说,我还是太瘦了。我当然会想场均能获得3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但老实说我觉得不太可能。总的来说,我是一名比较均衡的球员,没有哪一项素质特别突出,也没有哪一种能力特别差。”

  北京奥运会中美比赛后,孙悦曾和科比有过短暂交谈,当时孙悦还未同湖人签约,不过科比对孙悦说,“训练营见!”看来,科比当时就已经知道,孙悦将加盟湖人。RJ17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