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成篮网核心球员之一 新泽西新赛季仍不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一名专栏作家近日撰文,分析了各东部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以下为新泽西篮网的部分内容:

  篮网上个赛季过的很糟糕。他们送走了两名球队老将贾森-基德,理查德-杰弗森。现在的球队老大是文斯-卡特。加拿大飞人的身体条件已经不如从前,速度也比以前慢了不少。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们在谈论到他的时候,总是说卡特是以前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而非现在。

  在最初到来篮网的时候,卡特活力十足,进攻劲爆。但这不可否认的与基德的穿针引线有着很大的关系。现在篮网的进攻之匙是德文-哈里斯,对于卡特的球迷来说,看着两个人如何配合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哈里斯需要再比赛的过程中取得进步。现在他在球队的位置还无法与卡特相比。篮网的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知道,当给哈里斯发挥空间的时候,他在场上的功效将会得到最大程度上的发挥。易建联的加盟使得球队未来的阵容变得更好。特别是2010年,是他们盼望已久的时刻。

  预测:排名将会在东部末尾徘徊。篮网期望能够进入季后赛,以前,他们的前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卡特的状态。而新的赛季,球队的未来将掌握在三个年轻核心球员的手中,哈里斯,易建联,肖恩-威廉姆斯。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