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球星软肋盘点:皇帝受困远投 甜瓜小斯需无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网》报道,专栏作家查理-罗森近日点评了联盟当中几位年轻的球员。他们要么充满潜力,要么是未来总冠军的热门人选。但是,他们现在仍然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以下为具体内容的摘译:

  勒布朗-詹姆斯 23岁

  詹姆斯近来的防守有大幅度的进步。但是他最大的缺陷是外围投篮的准星问题。当然,他有时可以连续数次投篮都命中。但是,他显然缺少一个过硬的射手的素质。结果就是,他也有许多次投篮砸筐,让对手得以打出反击。还有什么是需要改进的?他的高位进攻和无球时的跑位。如果小皇帝能够克服这些问题,那么他将无疑在任何一个时代都算最伟大的球员,骑士队也将会重新进入到总决赛当中。

  德怀特-霍华德 22岁

  霍华德在高位进攻时的移动容易受到对手的预判和限制。如果能够增加一些短距离的投篮技术和后仰跳投,那么他将成为更全面的得分手。魔术还需要提高他的传球能力,尤其是在面对对手包夹的时候。其他有待改进的还有他的罚篮和防守脚步移动。就现在而言,霍华德的力量,个头,运动天赋让他可以称霸篮下。但除非它能够克服以上的这些缺陷,身边有其他全明星球员帮助,否则,魔术夺冠的梦想还将成为泡影。

  克里斯-保罗 22岁

  保罗当然不会再长高了。考虑到他的速度和敏捷,他也不会将大把的时间用于在健身房练肌肉。这样的结果就是,在面对身材高大的对手时,他的防守总是有些吃力。蜂王其他需要改进的一些方面是:他的中远距离投篮精度,和驾驭比赛的能力。但对于保罗来说,即便维持现状,他也有机会带领黄蜂走的更远。

  德隆-威廉姆斯 24岁

  威廉姆斯很强壮,打球有创造性,并且很无私。作为一个控卫来说,德隆的力量绝对了得。但所需提高的就是自己的防守能力。他也是一个有望夺得总冠军的控卫。

  安德烈-伊古欧达拉 24岁

  如果他的三分球能够更加准确,防守更加严密,那么76人新赛季的前景将会更加光明。如果小AI能够适应布兰德到来后,成为费城的主要得分手,那么他的数据也许会下降。可是,他会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

  卡梅罗-安东尼 24岁

  安东尼的主要问题也是他的防守。更加要命的的一点则是他的不成熟。如果不加控制的话,有可能会在今后酿成大患。好在甜瓜还算是一个积极的球员。然而,即便安东尼变得无私起来,掘金也还是一支难让人给予厚望的球队。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25岁

  小斯的打球热情有时不是很高涨。而当得球机会减少时,小斯会变得勃然大怒。是的,他的中距离跳投进步显著,而且有迹象表明,在对手得球之前,他还是有决心努力防守的。但总的来说,小斯还是一个我字当先的球员,他的防守也需要提高。换句话说,除非奥尼尔能够改变小斯,让他克服以上弱点,否则小斯仍将是一个失败者。

  安德鲁-拜纳姆 20岁

  拜纳姆在进攻中需要多些跳投,传球也还需多加练习。在面对一对一防守时,战胜对方的几率也需增加。他还要学会判断防守的时机。尽管受过重伤,拜纳姆不能为此所打击。他需要持续的在训练中努力表现。对他来说,最大的优势是他只有20岁!他的潜力是无法限制的。如果科比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再加上一个拜纳姆,湖人的下一个小王朝也许就会来临。

  (warz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