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狂点上海小吃 一顿饭吃下四两生煎六个狮子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吴江路上的小杨生煎,昨天下午做了一单“大生意”。两个小姑娘一下买了七两生煎,一共28只。老板没有多想,因为每天卖出的生煎不计其数,只是对这两个女孩子的“大胃口”感到好奇而多看了一眼。老板怎么也不会想到,后来,那28只刚刚出炉的生煎,有四两进了姚明的肚子。而姚明下一次光顾他的生意,还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若不是为了参加好友刘炜的婚礼,姚明也许不会给自己放这么长的假。他到底有多忙?从他五年里才第二次作客五星体育就知道了。“这是姚明第二次来我们节目吧,上一次还是‘非典’的时候。”主持人和姚明寒暄着。“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他也跟踪……呃……应该说追踪了我很多年。”姚明说的他,是昨天的节目中另一位嘉宾、《篮球风云》记者、姚明的好友曹健。姚明手术休养期间,和曹健电话里说的最多的就是:“干嘛呢,快上网,打游戏!”

  就在节目录制之前,曹健刚刚好好款待了一下姚明。“姚明上我节目,要我去帮他买什么?”曹健在好友间发起的这项投票中,选项包括了“吴江路烧烤”、“姚明给我小费”等等,结果“小杨生煎”得票最多。看来姚明爱吃生煎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不过除了生煎,姚明还点了红烧狮子头,虽然只是吴江路快餐店里一般的红烧狮子头,姚明还是一口气吃下了6只。当然这一顿大快朵颐,还是《篮球风云》埋单,姚明也没打算给什么小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