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面具侠新造型亮相 阿泰融入球队迈坚实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在现在的这个时间,火箭的众将还在世界各地,休假的休假,搞活动的搞活动,等待签约的也在家中静坐。但是,也有一些球员在夏天无法忘记篮球,他们有了空余的时间就来到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希望能够以一个更好的身体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火箭的大前锋查克-海耶斯在之前曾经弄断了自己的鼻子,就当人们以为他在家休养的时候,海耶斯却出现在了丰田中心。在今天,海耶斯回到了丰田中心的训练场,参加了一些和合同并没有关系的活动。这位火箭的大前锋和不少弄坏了鼻子的球员一样,都在自己的脸上套上了一个面具来保护自己还没有完全康复的鼻子。他将一直和当年的理查德-汉密尔顿一样,一直带着面具在比赛中作战,就算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也将如此。

  海耶斯之前已经尝试过这样的面具,但是他一点都不喜欢这种保护工具。事实上,在刚刚带上这个面具的时候,海耶斯马上就把他摘了下来。不过问题在于,他现在根本没有自己选择的余地。海耶斯自己说:“我现在没有别的选择,我需要度过这样一段日子,我需要习惯这种护具。我需要给我自己一个心理上的暗示,好像自己的脸上根本就没有这个护具一样。”

  毫无疑问,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看看海耶斯如何适应这样的面具将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除了海耶斯的消息之外,我们今天从丰田中心还获得了另外个一个消息。我们很惊讶的看到,罗恩-阿泰斯特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阿泰斯特和海耶斯都参加了今天火箭组织的活动。对于阿泰斯特来说,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商业活动,并不能和篮球相比。很明显,阿泰斯特在火箭的表现究竟如何,还要依靠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来评价。但是,现在阿泰斯特表现出来的工作热情和他在活动中的投入感,已经相当的出色了。

  现在夏天的休息已经快要结束了,这个月底各个球队的媒体日之后,球员们就将开始赛季开始之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了。训练营和季前赛让球员们已经不会有了太多的休息时间。海耶斯的鼻子终于能够不再影响他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更为关键的是,我们看到了阿泰斯特融入这支球队的意愿。就算在商业活动中,阿泰斯特也没有改变自己球场上兢兢业业的态度,这点对于一名新加盟球队的明星球员来说难能可贵。

  要想成为真正火箭的一员,不仅仅需要让队友,教练接受你,更重要的是,你需要被球迷接受,现在看起来,阿泰斯特已经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