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主帅强制保罗休息:他最痛苦的就是不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克里斯-保罗的成熟是黄蜂队能够迅速崛起的关键,而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则希望年轻的保罗能够更加成熟。但是有点更让斯科特担心,那就是保罗的休息问题。在过去的这个夏天,保罗跟随美国国家队征战了北京奥运会,可以说几乎没有休息半刻。

  在梦八队中,保罗尽管只是基德的替补,但他却是全队场均出场时间第三多的人。保罗场均要打21.4分钟,在全队中仅次于勒布朗和科比。在北京奥运会中,保罗只有在冠军决赛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出场时间少于20分钟。

  斯科特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我肯定会小心的控制保罗的训练时间,但是对于克里斯-保罗而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强制让他不能进行训练,他喜欢打球,他喜欢那种对抗的气氛。”

  斯科特的担心并不无道理,疲劳是球员受伤的关键原因,很多时候受伤表面上看是一个意外,但根本的关键就是体力不支导致动作变形。

  年轻的保罗尽管没有重大的伤病史,但是斯科特仍然难免担心。在NBA的前两个赛季,尤其是2006-07赛季,保罗因伤缺席了18场常规赛。斯科特现在这么做,完全也是为了防范未然。

  不过除了保罗的伤病,斯科特还曾经担心球队新赛季是不是又要搬家,因为飓风在这个夏天又袭击了新奥尔良。

  “当古斯塔夫飓风登陆的时候,我都发狂了,我以为在辛苦打拼了一年后,我们又要重新搬家,”当时身在洛杉矶的斯科特有些心惊胆颤,“感谢上帝,悲剧没有重演,但是这里的人们的确遭受了重大的损失,这可不是什么玩笑。自从卡特琳娜飓风之后,我就不敢怠慢这样的天气。”(大脸猫)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斯科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