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胡拉推动墨西哥篮球复苏 篮网前锋不忘报效祖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0  篮球报

  作为墨西哥唯一一名在NBA效力的篮球运动员,纳胡拉深深体会到篮球的魅力和价值。他一直在积极地做政府方面的工作,并且建立私人篮球组织。他的个人基金已经汇入墨西哥国家青年篮球联盟。墨西哥国家青年篮球联盟将对任何一位墨西哥青少年开放,并且不加收任何费用。同时还将举办不同年龄段的国家锦标赛。目前墨西哥方面正在做相关的工作,希望能让明年的美洲男篮锦标赛在本土举行。纳胡拉2000年第二轮第9顺位被当时的达拉斯小牛队选中,目前他已加盟新泽西网队出任小前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纳胡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