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备战训练营签下三将 前国王火锅猛男携手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
马刺备战训练营签下三将前国王火锅猛男携手邓肯
(达瑞尔-沃特金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网站报道,为了扩充新赛季训练营,马刺宣布签下3位球员,他们分别是后卫戴斯蒙-法默、摇摆人德文-格林,以及中锋达瑞尔-沃特金斯。

  法默身高6尺5寸,上赛季效力于NBA发展联盟(NBDL)的格兰德河谷毒蛇(Rio Grande Valley Vipers),在33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4.7分(联盟第二位)、4.1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和3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7.3%和41.8%,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2006-07赛季,法默曾为超音速打过8场比赛,场均贡献1.6分、1.1次助攻。被超音速裁退之后,法默加盟NBDL的塔尔萨66人(Tulsa 66ers),表现非常出色,一举成为球队领袖。今年夏天,法默加入了篮网的自发性训练队伍,但是由于一直没能获得一份合约,法默选择转投马刺。

  与此同时,身高6尺7寸的格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位可以出任攻击后卫和小前锋位置的全能球员,今年夏天代表马刺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和洛基山两大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的3场比赛里,格林场均出战25.7分钟,贡献10.3分、3.7个篮板。在洛基山的4场比赛里,格林表现得更为全面,场均出战28.0分钟,贡献10.3分、5.3个篮板、2.8次助攻、1.25次抢断。

  2005-06赛季,格林曾为湖人打过27场比赛,但是场均出战时间仅为5.0分钟,贡献0.9分。上赛季,格林还曾为热火打过训练营,可是最终没能如愿留队,随后前往NBDL的洛杉矶防守者(L.A. Defenders)效力。

  作为三位球员里唯一的内线球员,沃特金斯上赛季还在NBA打球。在为国王出战的9场比赛里,沃特金斯场均贡献1.3分、1.3个篮板。由于国王后卫伤病过多,为了给本诺-乌德里腾出位置,沃特金斯无奈被国王裁退。此后,沃特金斯前往NBDL打球,并在洛杉矶和格林成为了队友,一同为防守者效力。

  身高6尺11寸的沃特金斯是一名以防守闻名的球员,在雪城大学的4年里,他场均贡献6.0分、5.8个篮板、2.48次封盖。大四那年,沃特金斯单季送出99次封盖,场均封盖数(2.80次)位居NCAA一级赛区第16位,并入选州第一阵容。

  (一分钱)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沃特金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