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出席希望小学奠基仪式 巨人玩“老鹰捉小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中锋开始了慰问灾区第二天的活动。上午10点左右,姚明从成都乘车抵达广元参加了希望小学的奠基仪式。在奠基仪式上,戴着红领巾的姚明和孩子们还玩起了游戏。

  在当天的奠基仪式上,姚明身穿一件白色T恤,脖子上的红领巾显得格外耀眼,在奠基仪式上,姚明还和孩子们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再次体验了童年的快乐。

  因为今天的中秋节,姚明特意为孩子们送去了钢笔、篮球等学习和娱乐用品,并且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中秋快乐。整个活动持续了大概40分钟,在仪式上共有100多名学生和家长和姚明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

  在四川地震期间,姚明已经先后捐出了1600万支援灾区建设。这次赴川,姚明将再次为灾区捐款,不过,这次他的姚基金提供的1000万元将是用于学校建设的专项资金。姚基金在地震灾难之后投入到为灾区建设募捐的工作中来,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介绍,姚之队的资金将拿出一半用于灾区学校建设。(川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