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愚蠢行为排行阿泰上榜 无厘头请假令人啼笑皆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篮筐世界》报道,NBA球员有时候会做些愚蠢的事情,下面来看看过去几年中,NBA球员做出的几件愚蠢可笑的事情:

  拉德马诺维奇的“滑雪门”

  瓦迪拉米-拉德马诺维奇是菲尔-杰克逊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在2006年和湖人签下了一笔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2006-07赛季全明星赛期间,拉德马诺维奇因为肩膀脱臼而缺席了两个月。当时拉德马诺维奇正在犹他著名滑雪胜地公园城市观光,伤后拉德马诺维奇告诉湖人说,他是和朋友一起买咖啡时踩到冰块摔倒的。

  但是湖人和杰克逊根本不相信拉德马诺维奇的话,五天后,拉德马诺维奇告诉了人们真相,他是在学滑雪时弄伤的。该赛季拉德马诺维奇表现糟糕,场均只有6.9分、3.4个篮板,这一事件也让拉德马诺维奇被罚50万美元。

  新秀错误

  两名刚刚获得NBA合同的新秀,却在只有4天的过渡课程上破坏规矩,被驱逐出课堂,这便是马里奥-钱莫斯和达雷尔-亚瑟所做的事。这对堪萨斯大学校友在酒店房间被保安发现藏了两位女人,而这违反了新秀过渡课程拒绝来访客人的规定,总裁大卫-斯特恩立即驱逐了二者,强制要求他俩明年补课,并对每人罚款20000美元。

  阿泰斯特请假发唱片

  2004年11月,因为忙于制作自己的首张专辑,罗恩-阿泰斯特疲于奔命,“野兽”甚至向当时步行者的教练里克-卡莱尔请假制作唱片,卡莱尔没有答应这个无厘头要求,反而让阿泰斯特坐了两场比赛的板凳。事后,阿泰斯特解释说因为他的身体不适才要求放假的,但之后阿泰斯特的画蛇添足让人啼笑皆非。

  “他们(步行者高层)的要求有点多,他们希望我打每一场比赛,每个人是不一样的,现在新赛季才开始,我希望能休息一段时间以应付后面的赛程。我的新唱片将在11月23日完工,等唱片制作好了以后,我保证会把所有精力放在赢得总冠军上。”

  埃利斯脚踝受伤

  这是最近的一件蠢事,蒙塔-埃利斯将因为三角肌韧带撕裂和脚踝拉伤而缺席三个月。刚刚和球队签下6年6600万美元的埃利斯向勇士撒谎说,是在训练中受的伤。

  但在一片质疑声中,埃利斯承认自己向球队撒了谎,人们至今仍在猜测埃利斯是因何受伤的(流传较多的版本是骑摩托车)。虽然勇士还没有宣布处罚措施,但罚款恐怕是逃不掉的。

  (木瓜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