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与网队首次合练 主帅弗兰克称其缺乏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易建联与网队首次合练主帅弗兰克称其缺乏自信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奔赴纽约与球队会合的易建联,在当地时间9日第一次出现在网队训练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从打完奥运会到赴网队报到,易建联只休息了十天的时间,筋疲力尽的他并没有给网队主教练弗兰克留下多少印象,后者承认他的这位弟子在对抗中缺乏“坚定的自信”。

  在新秀赛季易建联直到10月初才加入雄鹿,而今年他将有额外的一个月与网队进行赛季前的磨合。主教练弗兰克也不担心易建联的疲劳问题,因为阿联很年轻只有20岁。“我们将会明确他的任务,”弗兰克说,“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因为这只是我们第一天和他接触。但是到合适的时间我们就会明确下达任务,我们期望什么以及我们需要什么。”

  在谈到与球队磨合问题时,易建联说:“我想这对于我和我们来说不是太困难,因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会专注于打球。其他球队也和我们一样有新球员加入,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问题。”

  网队目前还没归队的球员只有纳胡拉和斯威夫特。其中纳胡拉正在墨西哥参加训练营,而斯威夫特则在路易斯安那州忙于飓风援助的事宜。

  网队上赛季将基德和杰弗森交易后,常规赛只取得34胜48负的战绩,网队2001年后首次无缘季后赛。对于这支网队,外界也不会有太多的期望。弗兰克开玩笑说,有个排名把网队称为东部第16支最强的球队,而东部实际上只有15支球队,他希望这样的批评和讽刺可以让这支年轻的球队产生斗志。

  买季票送阿联球衣,网队赚了

  新快报讯当阿联交易成功的那一刻,网队官网上就马上打出了关于易建联的广告——只要购买一套网队的季票,就免费赠送一件易建联的新球衣。令人惊喜的是在交易完成后的36小时内,网队就已售出了多达200套季票。阿联的加盟的确会对球队的市场起到正面的激活效应。

  由于网队紧挨着纽约,有了易建联这棵“摇钱树”后庞大的华人群体,易建联就必然成为球队计划当中未来市场的一颗重要的棋子。除此之外,中国市场乃至亚洲市场也将是新泽西网队开发的目标。

  据悉,网队未来计划迁址到布鲁克林区,这里是美国纽约五大区中人口最多的地方,自然也是商机无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