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将携爱妻出席MTV典礼 频繁走穴手术日期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25  新浪体育
科比将携爱妻出席MTV典礼频繁走穴手术日期难定

科比夫妇就喜欢大场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虽然现在NBA还处在休假期,但作为最有影响力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可没有享受假期的福气,刚从北京参加完奥运会回来不久,科比就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时间”,湖人当家的档期已经安排的满满当当了。

  当地时间明天晚上8点,万众瞩目的美国MVP录影带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而作为洛城旗帜的科比自然要尽地主之谊,他将携爱妻瓦妮莎一起出席今晚的颁奖典礼,而且据悉科比还将作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想必这位篮坛天皇的出场一定能让今夜的MTV颁奖礼更添几分光彩。

  而明晚走完红地毯,科比后天又有安排,下午3点钟,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将为美国所有本次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庆功,而科比作为梦八队的一员,将在脱口秀的第四部分登场亮相。除了科比之外,迈克尔-菲尔普斯、肖恩-约翰逊和柳金等美国奥运英雄都会出席这个节目。接下来科比依然要马不停蹄,10日科比将亮相美国当红的吉米-凯米尔真人秀,这是科比本人最喜欢的节目,去年他就曾在节目中跟吉米谈的非常开心,认为来这里做节目能让自己得到很好的放松。

  当然科比不会只顾走穴,毕竟他的手指上还带着伤,手术已经因为奥运会推迟很久了,如今更是迫在眉睫。今天湖人官方声称,科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决定何时进行手指手术。湖人方面有点等着急了,从奥运会结束他们就期待着当家球星能够赶紧做手术,也好早些开始康复治疗以免耽误常规赛开局。目前预计,科比的手指手术至少需要六周的时间恢复,如果现在手术,他将在10月的第二周归队,球队训练营(9月27日)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问题不大,10月28日(当地时间)湖人才会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