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新秀为被逐事件公开道歉 钱莫斯:我没吸食大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灰熊27号新秀达雷尔-亚瑟和热火34号新秀马里奥-钱莫斯曾因私藏大麻和女人被NBA赶出“新秀过渡课程”,9月6日,两人通过媒体正式道歉。

  亚瑟和钱莫斯是NCAA冠军球队堪萨斯大学的队友。9月4日,两人因为在酒店房间藏有女人,违反了“新秀过渡课程”拒绝来访客人的规则而被驱逐,另外宾馆保安还在两人的房间里发现了浓烈的大麻味。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得知此消息后大发雷霆,并对每人罚款20000美元,另外还强制二人参加2009年的“新秀过渡课程”。根据《孟菲斯商业报》的消息,亚瑟已经回到了孟菲斯,并和球队主教练马克-艾瓦罗尼以及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会面。

  “我告诉他们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亚瑟说,“我想让人们知道我是个好孩子,而不是麻烦制造者,我再也不会给球队添乱了。这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糟糕事,但我将向人们证明,我配得上球队对我的期待,我是一个好人,我会让社区的人喜欢我。”

  同时ESPN也报道了钱莫斯向各方的道歉,包括斯特恩、热火老板米奇-埃里森、总裁帕特-莱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以及堪萨斯大学的队友们。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我一直为我所做的感到骄傲,”钱莫斯说,“这件事的发生让我感到羞愧,我破坏了规矩,但我没有吸食大麻。”

  但据ESPN的报道,亚瑟和钱莫斯的房间里因为浓厚的烟雾引起了酒店人员的注意,两名球员却拒绝了球队管理人员的进入,不过酒店保安用钥匙打开了房间门,并发现了亚瑟、钱莫斯以及另外至少两个女人。报道还指出,房间里有浓厚的大麻味,还有人在锁上的洗手间不停地冲马桶。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但并未发现有大麻或者毒品使用工具,钱莫斯和亚瑟才未遭拘捕。不过斯特恩在听闻此事后,立即驱逐了两人,并给剩余的67名新秀进行了演讲。

  钱莫斯曾在今年NCAA决赛中有出色表现,他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助堪萨斯大学击败状元德里克-罗斯率领的孟菲斯大学。钱莫斯是在次轮总第3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即被送到了热火。亚瑟则因为健康问题掉到了首轮第27顺位被黄蜂选中,但在三方交易中被送往灰熊。

  (木瓜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