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夏季球员性价比排名:阿泰斯特落后一人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性价比最高球员:

  第一名

  布兰德

  (费城76人队)

  这个夏天,布兰德不惜像2004年的布泽尔一样背上“只爱金钱不爱球队”的骂名,以5年8200万美元的价格从快艇投奔76人队。布兰德是内线悍将,抢前场篮板的机器,他的到来将让76人队的年轻球星伊戈达拉在内线不再独木难支,上赛季76人在低位和半场进攻的实力太弱,布兰德的加盟将让费城实力猛增,当然,布兰德能成为最佳新加盟者的最关键因素是他的身体要痊愈,上赛季他因膝伤只出战了8场比赛。在ESPN的预测中,布兰德的到来,让76人队在新赛季成为东部第5强。

  第二名

  阿泰斯特

  (火箭队)

  一个将会让火箭球迷既爱又恨的家伙,所以,在最差新加盟者的评选中,他也得到了2票。如果他收敛火爆脾气,将会成为最佳新加盟者的有力争夺者,一旦他在场上与人打架,与阿德尔曼教练或队友们发生冲突,他就会成为最差加盟者的最大热门。阿泰斯特的球技不容怀疑,只是他的行为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在ESPN专家的评选中,由于“野兽”的加盟,火箭队新赛季在西部的排名到了第3名,仅居湖人和黄蜂之后。总而言之,阿泰斯特绝对不会有平淡表现,会是新赛季对球队最有影响的球员。

  第三名

  比斯利(热火)

  今年的榜眼新秀比斯利也许是最近5年进入NBA以来的球员中最有天赋的,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他得到了25票中的13票,同时被认为是最佳新加盟者的第三名。比斯利极具竞技性,他的身体已经做好了NBA比赛的准备,可以在球场多个角度和地点得分,兼备优雅和力量,许多观察家都不明白为什么拥有状元新秀权的公牛队居然会放弃他。对于比斯利来说好消息是,韦德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说明他已经痊愈,“闪电侠”会在新赛季给予他指点的。

  第四名

  费尔南德斯

  (开拓者)

  在奥运会上,他曾在美国本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头上扣篮,在决赛中攻下西班牙队最高22分,让美国队助理教练、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兴奋得失眠。费尔南德斯闪闪发亮的表现,足以让所有人对他充满了期待。

  其他获得提名球员有迈克·米勒(森林狼)、奥登(开拓者)、小奥尼尔(猛龙)和莫里斯·威廉姆斯(骑士)

  (航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