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选中不签约刺激纽利 希腊只是进军NBA的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去年,休斯敦火箭队在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纽利之后,并没有给他一份具有保障性的合同,因为他们认为纽利在某些方面还需要提高,才能适应NBA的竞争。此后,纽利并未回到澳大利亚打本国联赛,而是选择前往水平较高的希腊联赛。

  希腊,是纽利奔向NBA的一块跳板。2008-09赛季,纽利仍将在这块跳板上度过。

  上赛季,纽利加盟的是雅典的帕尼奥尼奥斯队。去那儿没多久,纽利就破了一项纪录——那是迎战同在雅典的AEK队的比赛,纽利全场12投12中轰下32分,其中三分球8投全中,创下希腊顶级联赛的三分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7投全中)。

  这一场完美的表演,惊呆了不少人,纽利的爸爸亚瑟·纽利激动地说:“他只差一球,就可以平希腊联赛历史上的完美纪录了,那是几年前,有人在比赛中13投13中。或许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他整场比赛一次罚球线都没上过。但他的手实在是太烫了。”

  今年夏天,纽利换了个东家,他在7月与希腊的另一支球队帕奈里尼奥斯签约,与帕尼奥尼奥斯成了仇敌。北京奥运之前,纽利在接受采访时说:“上赛季,帕奈里尼奥斯是我们的一大敌手,但他们希望能签下我,而我必须尽快做出决定。不能留在原来的俱乐部,的确有一点令人失望,我还帮助他们取得了欧冠联赛的资格。不过,作为一名国际球员(非希腊球员),现实情况是,只有那么几个地方可去。”

  和帕尼奥尼奥斯相比,帕奈里尼奥斯并未取得欧冠联赛(Euroleague)的资格,只能参加低一级的欧洲联盟杯比赛(ULEB Cup)。但纽利说,他期待能在新球队里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两支球队的档次是大致相同的,”纽利说,“上赛季,他们(帕奈里尼奥斯)赢了帕尼奥尼奥斯两次,而我们赢了他们三次。不过,我希望能承担更重大的责任,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不知道明年这个时候,纽利是否已从希腊“跳”进了NBA。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纽利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