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主动请缨要打伦敦奥运 豪言一块金牌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奥运会结束至今,德怀特-霍华德和他的奥运金牌形影不离,恨不得睡觉都把金牌挂在脖子上,而现在看来,一枚金镶玉“魔兽”并不满足,他还多弄几块奥运金牌。北京时间9月5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霍华德直言,希望4年后再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伦敦奥运会。

  目前霍华德正在亚特兰大陪自己的母亲,顺便逢人便秀一下自己的奥运会金牌。“显然(2012年)我依然想要在这支球队当中,”霍华德主动请缨,“我想,赢得这块奥运会金牌之后,最美妙的事情就是有机会能够再来一次,再赢一块金牌,我们必须要保住自己的冠军。”看来,四年之后的美国队依然不需要为中锋位置发愁。

  怀揣着奥运会金牌,霍华德这次可真是衣锦还乡,在亚特兰大,有超过150名疯狂的球迷夹道欢迎魔术当家球星,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老鹰的球员呢。而金牌被霍华德视作珍宝,和自己的母亲一起捧着一看就是半天。

  尽管这次迎接霍华德的阵势无法跟佛罗里达数千人迎接德维恩-韦德相比,更是跟迈克尔-菲尔普斯不可同日而语,但霍华德面对这些球迷依然觉得紧张。“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希望我不会过于紧张了,”霍华德在给球迷讲话之前还忐忑不安,“我可不想人们笑话我,‘德怀特回到母校讲话竟然结巴’。”

  奥运会刚结束不久,霍华德就得马上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中去,当然了,拥有外星人体魄的魔兽中锋不会因此而感到疲劳:“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毛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