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再成关注焦点 打棒球时抽雪茄竟招来指责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34  新浪体育
乔丹再成关注焦点打棒球时抽雪茄竟招来指责非议

乔丹被记者拍到打棒球时抽雪茄

乔丹再成关注焦点打棒球时抽雪茄竟招来指责非议

美国癌症协会极力反对此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很久的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近日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可是这一次乔丹被爆出的却是负面的消息。美国癌症协会近日指责他在打棒球的时候嘴上叼着一支雪茄。

  该协会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却以这样的形象示人,这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给青少年带来十分负面的影响。”据了解,美国每年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都有吸烟的习惯。吸烟是目前为止导致人口死亡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有多达860万的美国人因为吸烟而患上了各种疾病。自从1964年死于吸烟的人数高达惊人的1200万。

  对于该网站对于这条新闻的报道,美国的网友也发表了许多的意见,而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是站在乔丹一边的:

  “乔丹抽雪茄是他自己的事情,青少年吸烟是因为他们想看起来更酷。癌症协会还是做好他们的本职工作吧,比如如何治愈癌症。”

  “乔丹是不是有段时间没在公众面前露面了?难道你们期待他在闪光灯下,一直像个圣人一样生活?”

  “迈克尔-乔丹是一个美国公民,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只要不违法就好。抽雪茄并不犯法,而且他又是一个成年人。”

  “运动员抽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这个社会更加关注的应该是毒品,暴力,枪击事件…”

  当然也有小部分网友认为乔丹作为社会名流抽雪茄就是不应该的:

  “当他打球的时候还在抽雪茄,这不仅不健康,而且也不安全啊。”

  “作为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在给孩子们树立坏榜样,作为家长,我很担心这一点。”

  (warzone)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