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巴里:火箭将打出性感篮球 一问题需全队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夏季新加盟休斯顿火箭的老将布伦特-巴里接受了火箭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的专访,谈到了一些热门的话题,比如新赛季火箭的前景、阿泰斯特的到来,以及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美国“梦八队”——

  问:这个夏天假期你过得怎么样?你是如何在休赛季“充电”的?

  巴里:我跟我的孩子们嬉闹,这能让我保持好的体型,以及好的心情。而在我自己的时间里,我会打打排球、玩玩冲浪什么的,这些运动都能够让我保持健壮,并且为即将到来的赛季打好基础。

  问:让我们来谈谈罗恩-阿泰斯特吧,他的到来,显得你之前选择火箭的决定是如此的英明。

  巴里:不是这样的,我加盟火箭跟这个无关,我当初跟莫雷经理谈,他告诉过我球队还会有动作,但你知道他肯定不会把阿泰的事情透露给任何人。而最终莫雷经理给全联盟一个惊喜,尤其是火箭球迷,他们期待看阿泰的到来能够让这支已经很出色的球队变成什么样子。

  问:你对这次交易是何看法?

  巴里:热门对这次交易有很多的评价,而我认为作为球员这不是我们该关心的,我们的工作是在训练场、更衣室以及比赛场上,在这些地方让火箭变得更加出色。人们给予我们高期待,希望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球员在赛季开始时应该关心的,我们要做的是在场上尽可能快的融合到一起,然后随着赛季的深入变得更加默契,只有做到这些,机会才会降临到我们头上。

  问:当初在你的加盟发布会上,你说非常兴奋能到火箭来,因为能够在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下打球。目前你觉得自己适应的怎么样了?

  巴里:我觉得非常棒,我早早就来了,每天都到球馆里去,跟训练师以及几位助理教练一起训练,这给了我一个训练营前开小灶的好机会,我们已经开始一些关于进攻体系的练习了。未来几个星期等到伙计们都回来,肖恩(巴蒂尔)、麦蒂和姚明都回来,我们还要好好交流一下,这让我非常憧憬。重新回到球场让我非常兴奋,我将看看还能否像以往一样打好球。

  问:我知道过去一年对你来说非常艰难,赛季大半部分你都跟伤病斗争。眼下你是否认为自己已经康复,为新赛季做足了准备?甚至说我们将看到一个比以往更好的布伦特-巴里?

  巴里:我希望如此,我想说的是,上赛季是我生涯首次因为伤病缺席那么多场比赛,我的左腿肌肉撕裂,那让我非常艰难。而今年,健康问题将是我们整个球队都要关心的大问题,过去几个赛季姚明和麦蒂的伤都让火箭很头疼,我认为新赛季球队教练组会更加关心这个问题,伙计们也都会变得更加聪明,保持尽量多的休息时间是很重要的。而我正在尽可能的重新回到最佳状态,就像我说的,给自己争取一个最好的机会。

  问:你是否认为自己最好的位置是替补控卫?或者说你自己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是个多面手?

  巴里:我认为打什么位置是教练决定的,要知道,我和罗恩来火箭,就是为了球队能够组成更多种的阵容,我可以跟麦蒂、罗恩和巴蒂尔一起上场,路易斯有时候也能打五号位,我们阵容的变化是无穷的。而训练营对我们来说就更重要了,我们需要对彼此更有耐心。而一旦我们建立了默契,那场上就会发生一些兴奋的事情了。就像当年阿德尔曼手下的国王,那支球队打得可是真正的性感篮球。而我认为现在火箭队也有能力打出那样的篮球。

  问:好吧,现在到了最后一个强制性问题的时间了。梦一队和梦八队,哪个更强?

  巴里:这可是个复杂的问题,我打赌你也没法做出选择。我认为时代是不一样的,梦一队的对手想着跟他们要签名和合影,而梦八的对手想着置他们于死地。而奥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非常棒,梦八跟西班牙一起上演了一场伟大的对决。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样一场比赛,小伙子们代表了这个国家,赢了之后他们就像小孩子一样兴奋。老K教练和杰里-科朗基洛(美国队总管)做的很不错,他们把美国篮球带回到了应该有的地位。(毛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