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文斯顿跳出合同前途未卜 热火有意却遇薪金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30  体育天地-MVP

  为了能够得到一份有保障的大合同,利文斯顿在今年夏天选择了跳出合同,不过至今他也没获得任何一支球队开出的合同。

  上周利文斯顿在芝加哥先后接受了勇士和热火两支球队的考察,但至今两支球队都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上周五(北京时间8月25日)勇士队篮球运营副总裁穆林对利文斯顿的训练情况进行了仔细地观察,他表示,早在蒙塔-埃利斯受伤之前,勇士队就有引进利文斯顿的意向,不过随后穆林就对自己的话进行了补充,他说:“ 我们并不会很快对此事做出决定。”穆林表示,球队不急于引进利文斯顿的主要原因是,他们还不确定利文斯顿的膝伤是否已经痊愈。

  热火队在很早之前就有引进一名控球后卫的想法,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至今也没有寻找到令球队满意的人选,而热火目前剩余的薪金空间(190万美元)又不足以满足利文斯顿的要求。此外,利文斯顿的膝伤也是热火高层最放心不下的问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利文斯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