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让费尔南德斯发光 NBA有望助小将适应新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1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李振兴报道

  费尔南德斯是西班牙阵中的一名奇兵,尤其是在决赛对阵“梦八”的比赛中他里突外投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其中三分球9投5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中,这名年仅23岁的后卫将为开拓者队效力。

  但是诸多前辈的经历表明,并不是所有在国际赛场发挥出色的球员在NBA就一定能大获成功。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费尔南德斯场均可以砍下13.1分、3.5 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数据,但这只是在国际篮联新规则实施之前的表现。从2010年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始,国际赛场将完全采用新规则,因此与新规则相似的NBA比赛将是这名小将将要跨越的第一道关卡。

  而费尔南德斯能否尽快从旧有的国际篮球规则中转变,将直接影响他这类新兵们在2010年之后世界大赛中的表现。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FI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