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利遭质疑被骂交易慈善家 放走街球王乃罪状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帕特-莱利是NBA享有盛誉的“铁腕”人物,无论是尼克斯还是热火,他都有说一不二的特权。不过这次莱利却遭到了《福克斯体育》的质疑,现将全文编译如下:

  都说总冠军可以掩盖一切,但作为一名热火球迷,我的内心仍然强烈地想说,老莱利在每个休赛季动作看起来都是那么愚蠢,莱利先生,我来数数我有多么地憎恨你:

  1:自从2004年年底开始,我们放走了一名好教练:斯坦-范甘迪,并送走了几名关键球员:处于上升期的卡龙-巴特勒、日渐精进的拉玛尔-奥多姆以及稳健的组织后卫拉夫-阿尔斯通

  2:我们逐渐成为NBA中自由女神像(有“交易慈善家”之意),“把你们那些不堪一用,不思进取,高薪低能的家伙送给我们吧”,这句话几乎成为了热火的交易宣传语。我们接手了“大和尚”安托万-沃克、马克-布朗特(一年接近800万美元)、眼中只有篮筐的里奇-戴维斯(一旦让他拿到球,便很难让他放手,除非你是他的防守球员,倒是可以随心所欲让他失误),还有膝伤不断的杰森-威廉姆斯,现在又来一个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上帝快来救救我!

  3:冲动地为迈阿密带来人肉原子弹——沙奎尔-奥尼尔。短期投资总冠军的后果就是,球队的头号球星德维恩-韦德必须独力支撑整支球队,因为奥尼尔总是有肩伤和膝伤,这些伤病侵蚀着奥尼尔的能力,也危及了整支球队的未来。

  4:你对千年不变的发胶是那么地执着,但却无法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改变。球队的薪金被你塞得满满的,热火根本没有操作空间。

  5:原本你可以交易走肖恩-马里昂的大合同,马里昂可以换取不少可用之兵,为未来铺陈道路。但你却选择了坐以待毙,就像你妻子用洗衣机洗衣时,只能坐在旁边无所事事一样。

  莱利,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上帝啊!

  (木瓜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利 热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