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兰纽瓦为家乡儿童捐鞋 阿联前队友善心令人起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维兰纽瓦为家乡儿童捐鞋阿联前队友善心令人起敬
(查理-维兰纽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正在和卡路驰(Crocs)公司进行合作,发起一项可循环鞋类产品捐赠活动,而捐赠的对象则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那些贫困儿童。

  作为一名多米尼加共和国出生的NBA球员,维兰纽瓦成名之后一直积极从事各种慈善活动。这一次,他表示希望借助自己的影响力,和卡路驰一同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孩子们提供10000双鞋子。

  这个被称为“鞋联合”的活动已经是第二次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办了,这个捐赠活动由国际人道主义组织“升起的马拉维”、美国著名乐队派遣,以及卡路驰联合发起,旨在倡导人们将旧弃的鞋子重新循环利用,制成新鞋,捐赠到更多需要它们的地方去,帮助世界上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

  “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穿鞋这件事在孩子们当中并不普及,我曾经亲历过这一切。很少有美国人能够想到,在那个国家,许多孩子甚至从未拥有过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子。所以,我们这次捐赠高品质的卡路驰鞋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维兰纽瓦说道。“这是我的愿望,我也希望能通过这个‘鞋联合’的活动,让更多NBA球员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孩子们都能穿上属于自己的鞋子。”

  上赛季,随着易建联的加盟,中国球迷也逐渐熟悉起了这位康涅狄格大学出品的优质大前锋。由于患有秃头症,维兰纽瓦在自己小的时候非常自卑,长大之后,尤其是成为了一名NBA球员之后,他开始凭借自己的力量和影响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需要关心的人。

  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维兰纽瓦在首轮第7顺位被猛龙选中,并在2006-07赛季转会至雄鹿。上赛季,维兰纽瓦出战76次,场均贡献11.7分、6.1个篮板。在比赛里,由于球风偏软,防守不佳,维兰纽瓦常常受到指责。但是,这个24岁的年轻人在场下所做得一切,足以让人肃然起敬。

  (樊岳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维兰纽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