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上勇猛场下谦逊有礼很敬业 阿根廷“钻石”太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8月27日报道 早就听同事、驻休斯敦记者郑鹏说过,斯科拉这个人很低调,太低调。他的高调和疯狂只体现在球场上,不要命地拼抢、投篮、防守……这次广告拍摄现场一见,和郑鹏说得几乎一样。

  在拍摄时,斯科拉憋足了劲,每一次扣篮都将篮架震得直摇晃,吓得场边蹲着的小工作人员都眯上了眼睛。那几个要不断被斯科拉扣的防守球员,也都说斯科拉太猛了,“拍广告就像真打比赛一样,太猛了……”

  可场下的斯科拉呢?

  拍摄之前———他没有吃午饭,记者到现场时,看到场边的桌子上一堆空的饮料瓶,有脉动、有尖叫,还有一盒拆了还没吃完的Q蒂巧克力蛋糕,一屉乐事无限烤肉味薯片。一问才知道,斯科拉中午没吃午饭,和工作人员在现场同甘共苦,草草地拿小点心对付了一顿,外加两个汉堡。

  拍摄进行中———现场摄影师不断提醒斯科拉注意表情,斯科拉积极配合;为了让广告中的斯科拉显得更威武,导演要求几名防守球员一定要全力以赴防守斯科拉,配合斯科拉最后的一记暴扣,这就要求斯科拉一定要跳高一点,因此让工作人员在篮架下的地板上加垫一块木板。这时候,斯科拉居然亲自蹲下,摆弄地板上的木板,调整摆放的角度,丝毫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拍了几遍后,斯科拉有些累了,毕竟他的奥运之旅才刚刚结束,他干脆将篮球垫在屁股下,就坐在场边,一声不吭,如果不仔细寻找,你根本看不到这枚“钻石”就缩在那儿;有工作人员给他拿来小椅子、矿泉水,他都一一接过,并非常有礼貌地说声“谢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