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中国赛10月到广州 五棵松篮球馆首接商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奥运会的硝烟刚刚散尽,NBA中国赛十月份又将在穗、京两地重燃战火。昨天,记者从NBA和广州市体育局获悉,NBA将于10月份重返中国,届时,密尔沃基雄鹿队和金州勇士队将在广州和北京上演两场精彩赛事。

  五棵松首接商业赛

  北京奥运会,除了鸟巢,五棵松篮球馆无疑是最吸引球迷眼球的场馆之一。奥运会后,五棵松接的第一场商业赛就是10月18日举行的NBA中国赛。“我们很高兴能为北京和广州的球迷提供一次正宗的NBA体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说。

  为持续支持四川震后重建,“NBA关怀行动”将在NBA中国赛期间举行,进行一系列募捐活动来援助四川的赈灾重建工作。

  广州首迎中国赛

  NBA中国赛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在可容纳13000名观众的广州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广州多年来运作大型商业赛事后,首次迎来NBA比赛。

  “这是广州第一次迎来两支NBA球队,对于广州球迷来说,能够在家门口不出国门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NBA赛事,绝对是一个难能得的机会。尤为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这将成为与NBA携手推动广州篮球运动发展的良好开始。”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说。

  这也是NBA第三次在中国举行中国赛。2004年,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和国王队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了两场季前赛。去年10月份,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霍华德领军的魔术以及中国男篮明星联队在上海、澳门上演了3场精彩赛事。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