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太阳交易火箭收获意外之喜 三旧将有望尽数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一天前进行了球员交易,这并不是一桩大交易,不过在八月这个大多数NBA球队都处于盛夏假期或者关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这也是一桩值得谈论的交易,《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英格拉姆认为DJ·斯托贝里是球队的意外之喜。

  火箭队和太阳队交易了后卫球员,西恩·辛格塔里被送到太阳队,双能卫斯托贝里被送到了休斯顿。火箭队一直在寻找一支球队接收辛格塔里的保障性合同,最终得到斯托贝里算得上是意外之喜。最初,火箭队期待的是得到一份无保障合同,可他们现今得到一位可能给球队带来不小帮助的球员。

  火箭队一直在寻找另一位控球后卫,一位能够在替补出场后带来防守帮助,并且可以分担拉夫·阿尔斯通压力的球员。他们把阿尔斯通视为一个防守能力中上的球员,而阿隆·布鲁克斯在这方面也没有展现出他的实力。因此,斯托贝里或许会变得更有价值。虽然他被不少NBA球探视为双能卫,但太阳队只是把他当作控球后卫使用,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斯托贝里出任控卫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最吸引火箭队的还是防守端的表现。当有特雷西·麦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在场上分享控球责任的时候,火箭队并不需要太多的控球后卫。

  与太阳队一样,火箭队相信斯托贝里有在NBA成为一名成功控球后卫的潜质。他们愿意给他每一次机会去争取常规阵容的一个位置,训练营和季前赛中他会得到这样的机会。远期来看他也有可能被球队裁掉,他的离开会给工资帽让出部分空额,这让火箭队可以签下第二轮新秀乔·多西,自由球员卡尔·兰德里和迪肯贝·穆托姆博

  虽然传闻继续着,但一位了解火箭队谈判内幕的内部人士透露,火箭队可以在不进行额外交易的情况下完成另外三笔签约。现在,火箭队得到了一位将会在训练营中表现得更有竞争性,并能引起人们更多兴趣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在球队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将是一件更好的事情。

  休斯顿球迷们还要记住的一点,我们不能把DJ和他的父亲相比,他的父亲达瑞尔·斯托贝里,他是休斯顿太空人队史上第二棒的球员。

  (Melody)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