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点评国际球员:中国三杰差强人意 金童成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58  新浪体育
ESPN点评国际球员:中国三杰差强人意金童成漏洞

姚明对抗保罗-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由NBA巨星组成的梦八队一路狂飙突进获得了男篮金牌,但是篮球的国际化趋势已经不可阻挡。日前,ESPN著名专家约翰-霍林格便对在奥运会上表现不错的外籍球员做出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NBA中的外籍球员:

  姚明,休斯敦火箭

  中国的体育体制一直令姚明疲于奔命,在解决这一问题前,你不得不看着姚明疲惫地在场上场下奔走。这次奥运会,这个优雅的巨人获得了一份不错的技术统计,不过这主要是因为他在对阵安哥拉这群小个子时打出了惊人的成绩。事实上,在对阵立陶宛和西班牙等真正的强队时,姚明伤病后留下的体能恢复不完全问题暴露无遗。

  安德鲁-博格特,密尔沃基雄鹿

  在和美国男篮交手之前,博格特两场比赛在44分钟内得到45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居然达到了惊人的8投5中(尽管国际赛场的三分球比较短)。这实在是惊艳的成绩,不过他随后扭伤了自己的踝关节。这对于雄鹿来说可不算什么好消息。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由于强烈的爱国热情,诺维茨基终于站在了奥运会的舞台上,不过他的身体似乎不堪承受如此连续高强度的比赛。而且,德国的后场实在太弱小了,被淘汰也是很正常的事。

  克里斯-卡曼,洛杉矶快船

  事实证明,把一个NBA球员强行切换到FIBA模式是非常失败的。除了在对阵安哥拉时打出恐怖数据,“德国人”卡曼在后4场比赛中总共只投进11个球,而且出现了13次失误。

  曼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脚踝扭伤之前,吉诺比利几乎是不可阻挡的。在对阵希腊时,他投进了许多关键的球;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立陶宛时,他在第四节的得分险些为阿根廷赢得一场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际球员 奥运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