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训练师关注姚明恢复情况:他已经感觉不到伤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这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中,有一位球队工作人员相信不少中国球迷都非常熟悉,他就是休斯顿火箭队的体能训练师基斯-琼斯。由于姚明在上赛季脚部骨折,影响了他后半赛季的比赛。因此,琼斯此次北京之行也特别关注了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

  “我已经对他的受伤部位进行了检查,并观察了他的恢复情况。”琼斯透露说,“姚明说现在已经感觉不到痛楚了。我问他是否还有积水的情况,他回答说:‘现在已经不像过去有那么多了。虽然在训练后还会有些肿胀的现象,但只要我进行下冰敷,到第二天早上就没事了。’”

  鉴于这已经是姚明两年里的第四次严重受伤,所以很能理解为什么火箭队会如此关心。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火箭队的助教杰克-斯克马、助理训练师基斯-加内特和一位理疗师一起来到中国,去帮助姚明进行恢复训练。琼斯表示,中国队的相关人员非常高兴的接受了火箭队的指导意见,不让姚明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不过,姚明依然在奥运会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场均得到19分和8.2个篮板。

  “我一直担心姚明的身体状况。”琼斯说,“他有着和常人不一样的骨组织。不过,考虑到他现在身处的环境,等到10月1号训练营开始时,我很有信心姚明届时将会一切良好。”

  据称,姚明将会在9月27日同参加他一个中国队队友的婚礼,随后就会启程飞往休斯顿,开始备战即将打响的NBA新赛季。

  (航海)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