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宣布续约板凳匪徒 JR史密斯留队辅佐黄金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队宣布同球队的受限制性自由球员JR-史密斯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多年的合同,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

  22岁的史密斯过去两个赛季都效力于掘金,场均贡献12.6分,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板凳匪徒。劲爆的扣篮和精准的三分球是史密斯的招牌,他命中率接近40%,是掘金队史上投中10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中命中率最高的。

  2004年选秀大会上,史密斯在第一轮第18顺位被黄蜂队选中,但一个赛季之后就被交换到了掘金。在卡梅隆-安东尼和阿伦-艾弗森身边,史密斯成长为一名爆发力十足的得分手,而上赛季季后赛0-4被湖人横扫的系列赛中,史密斯是掘金队内唯一的亮点。之前曾传出包括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对史密斯有意,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留在“黄金双枪”身边。(毛毛)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掘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