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戈达拉6年8000万合同留守费城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0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虽然费城76人刚刚否认了舆论的猜测,但他们最终还是以6年8000万签下了上赛季的球队核心安德烈·伊戈达拉——合同金额和年限与此前舆论的分析极为一致。

  “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伊戈达拉说,“虽然过程有些波折,但我相信费城会是我的终点站,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离开。”在费城76人成长起来的伊戈达拉,很高兴能够最终留在费城,尤其是有了布兰德的加盟,球队实力再上一个档次后。

  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伊戈达拉从一开始就倾向于留在费城。但今年夏天,费城76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与他签约,而是先从快船手中抢来了强力内线布兰德。这笔交易一举两得,既增强了球队内线实力,又为吸引伊戈达拉留队增加了筹码。

  伊戈达拉多次表示愿意留在费城,并对布兰德的到来表示欢迎。不过,费城始终没有给出令伊戈达拉满意的合同报价。于是,本来是两厢情愿的续约,迟迟没有结果。6年8000万的新合同表明,费城最终做出了让步。

  随着众多大牌球员先后找到新东家,伊戈达拉已成为自由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好球员,这反而让他的身价不降反升。与此同时,众多球员远走欧洲的事实,也给了76人管理层压力。因此,76人首先做出让步,也是无奈之举。

  上赛季,伊戈达拉出场82次,场均得到19.9分、5.4个篮板、4.8次助攻、2.1次抢断,并带领费城76人时隔三年后,重新杀入季后赛。不过,他在季后赛中的发挥并不理想。场均只有13.2分4.8个篮板和5.0次助攻进账。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