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签阿泰斯特是连环交易 火箭队还会有小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0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田朝晖报道 虽然交易早已被媒体曝光,但火箭与国王的交易直到8月中旬才正式生效。在交易被正式确认后,长出了一口气的莫雷,无意中透露了一个秘密:“其实,这笔交易是上赛季交易的一个延续。”

  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火箭以邦奇·威尔斯和迈克·詹姆斯为筹码,与新奥尔良黄蜂进行了一笔意外的交易,换来了老迈的组织后卫鲍比·杰克逊。这笔交易一度被认为是阿德尔曼有意重招旧部,但事实并非如此。

  莫雷说,“上赛季,我们多次与格沃夫·佩特里和温尼·库珀谈论过阿泰斯特的交易,但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我们并没有达成一致。之前,我们曾询问过佩特里想要哪名球员,他给出的答案是鲍比·杰克逊。但当时我们没有鲍比,因此,火箭迅速与黄蜂进行了交易,我们得到鲍比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个重要的交易筹码。”

  不过只有鲍比·杰克逊的火箭,依然无法打动国王管理层。为了得到垂涎已久的阿泰斯特,火箭在今年夏天再次作出交易,通过新秀交换得到年轻的丹特·格林。最终,莫雷凑齐了国王所需要的筹码,也促成了这次震惊全联盟的重大交易。

  近日,莫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有可能还会进行一些小的交易。“我们仍然有可能接触一些球队,对阵容进行一下小的调整。”莫雷说,“但在明年2月份之前,我们已经不可能再完成像阿泰斯特这样的重磅交易。”当地媒体分析,火箭可能发生的“小交易”,会是送走海德,换来一个未来选秀权。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