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戈赴欧淘金加盟迪纳摩 保罗替身新季联手纳克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55  新浪体育
帕戈赴欧淘金加盟迪纳摩保罗替身新季联手纳克巴
(杰尼罗-帕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黄蜂自由球员杰尼罗-帕戈成了NBA最新一位转战欧洲赛场的球员。据悉,这位出色的第六人已经和莫斯科迪纳摩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380万美元的短期合约。

  今年夏天,美国本土球员赴欧淘金逐渐形成规模,为了获得比NBA更高的薪水,很多NBA优秀球员都开始转变观念,决定赴欧打球。此前,篮网前锋波斯特简-纳克巴已经和迪纳摩签约,新赛季他将和帕戈并肩作战。

  28岁的帕戈是黄蜂上赛季替补席上的最佳杀手,包括马刺、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他能够加盟。当然,黄蜂自然也希望帕戈续约,可是在签下詹姆斯-波西之后,他们已经没有太多薪金空间,给帕戈提供一份能够令他满意的合约了。

  与此同时,和马刺、老鹰等队开出的合约相比,迪纳摩380万美元的合约更加优厚。此外,帕戈还不必为这份合约纳税,380万美元全部为税后工资,税金由俱乐部支付。

  上赛季,帕戈在常规赛期间场均贡献8.1分,他不仅是克里斯-保罗的首席替补,还可以和保罗同时上阵,组成黄蜂恐怖的双控卫后场。在季后赛对阵小牛的第三场比赛里,帕戈一举拿下30分,是黄蜂最终淘汰小牛的功臣之一。此后,在与马刺的第七场决战里,在明星球员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帕戈拿下了18分。

  整个季后赛期间,帕戈场均贡献10.0分,是黄蜂替补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一分钱)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帕戈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