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击败安哥拉队 姚明独得30分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30分!在中国男篮安哥拉队的比赛中,姚明(中国男篮击败安哥拉队姚明独得30分傲视群雄)砍下全场最高分,帮助球队以85比68击败对手,取得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姚明表示他要和队友先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然后再去考虑其他问题。

  “全队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的外线球员都有着很好的发挥,安哥拉队本场比赛也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这让我在内线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赛后,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的姚明显得很兴奋。

  第二节后半段,中国队一度打得非常混乱,让安哥拉打出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对于这段“小插曲”,姚明表示:“这些问题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现在请先让我们享受一下胜利的快乐吧。”

  在接下来与德国希腊的比赛中,中国队必须再赢一场才能进入8强。“后面的比赛没有选择,他们都是很好的队伍,三分球投篮都很精准,我们需要打出高质量的比赛。如果能保持拼搏的精神,我们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包括德国和希腊。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对手,在和他们相遇的时候,我们必须战胜他们。”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