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向球队球迷道歉 街球王恐面临六个月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因为酒后驾车被休斯顿警察逮捕的拉夫-阿尔斯通昨天通过他的律师向火箭队和球迷进行了道歉。

  “我在这里代表阿尔斯通先生向火箭队以及所有球迷道歉,”阿尔斯通的辩护律师之一,德里克-霍林沃斯昨天表示,“他从来没有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阿尔斯通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成为过去。”

  32岁的阿尔斯通昨天来到县法院,从法官休斯那里知道这起诉讼案将在9月10日进行审理。据悉,霍林沃斯这次将作为阿尔斯通的辩护人。在缴纳了500美元的保释金离开法庭之后,阿尔斯通拒绝了所有采访,霍林沃斯也拒绝谈论案子本身。根据规定,在保释期间,阿尔斯通不得酗酒,也不得吸食毒品。不过,法官休斯并没有禁止阿尔斯通使用自己的加拿大驾照,他同时也鼓励阿尔斯通去拿一本德州的驾照。

  根据哈里斯县公诉人助手唐纳-霍金斯透露,一旦被判蓄意酒后驾车罪名成立,阿尔斯通将面临最多六个月的拘役,以及高达2000美元的罚款。这个处罚相对较轻,因为这只是阿尔斯通的初犯。根据休斯顿警方的记录,当时开着一款最新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的阿尔斯通在高速公路上没有打开前灯,同时他还涉嫌违规转向掉头。发言人透露,当时阿尔斯通双眼布满血丝,他的呼吸中闻得到酒精的味道。此外,阿尔斯通当时走路踉踉跄跄,需要扶着车身才能站稳。当警察上前质询的时候,阿尔斯通显得非常冲动。

  火箭队发言人尼尔森-路易斯表示球队暂时不会就这个事件发表评论,除非他们知道更多细节,而且目前火箭队的管理层几乎都在北京观看奥运会

  已经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的阿尔斯通场外麻烦一直不断,去年他就因为在休斯顿的一个停车场和雇员发生冲突被捕。此外,他还因为在公共场合与别人发生冲突被指控,根据休斯顿市政当局记录,在2007年他曾经被法庭宣判有罪。

  此前,阿尔斯通还因为在纽约一家夜总会和他人发生冲突被重罪指控,不过这个指控随后被撤销。不知道这一次被捕,阿尔斯通能不能彻底反省,他的道歉又是不是诚信的?

  (大脸猫)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尔斯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